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变更

花山区2022年沙塘路街道(花山社区、沙塘社区)老旧小区整治工程EPC全过程咨询招标公告(皖E0-18-2022-0139)[变更公告]

信息时间 :2022-03-3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花山区2022年沙塘路街道(花山社区、沙塘社区)老旧小区整治工程EPC全过程咨询项目(项目编号:皖E0-18-2022-0139)澄清公告

 

各投标人(供应商):

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进场交易各方主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本项目有关内容作如下澄清(变更):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变更为2022427900分。

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花山区住房管理服务中心

代理机构: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202233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