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兴马公司赴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开展“画卷传薪火 声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近日,市公管局、市兴马公司党员干部共同赴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开展“画卷传薪火 声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党员干部参观了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通过图片视频等资料,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和马鞍山市的建设史。第二阶段,党员干部在红色礼堂聆听了“红色画卷 艺述党史”艺术党课。

艺术党课采用以画为体、以史为魂的艺术党课形式呈现,从作品构思、构图、技法等专业性角度为大家进行细致讲解。西梁山战役、成本华就义、和含支队……通过一幅幅红色画作的展现,带领大家重温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感官和精神上的双重洗礼。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坚定了在“勇担使命加快发展 当好尖兵”中履职尽责的决心,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革命薪火,凝聚奋进力量。(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