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兴马公司赴和县西梁山烈士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27日上午,市公管局、市兴马公司党员干部共同赴和县西梁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大家冒着炎日拾级而上,徒步爬上位于西梁山山顶的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高昂、庄重的声音,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了解和县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过程,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全市招标采购代理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