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兴马公司党支部各党小组顺利召开首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

近期,兴马公司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顺利召开了首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与会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讲了体会。

公司党支部书记郑万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党小组会议,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严格律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青年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克服疫情困难,以实干托起梦想,严把疫情防控关,保障我市招标采购项目顺利推进。

二是精益求精,争当先锋。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总结同类项目办理经验,青年党员要争当学习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标岗位职责,做到既分工负责、又协作补位,切实发挥好大参谋、大助手作用,高效优质办理招标采购项目。

三是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正廉洁守住底线,实实在在做好项目,对公司的文化理念了然于胸,为公司的经营发展贡献力量。(咨询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