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继往开来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兴马公司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

近日,经报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批准同意,兴马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郑万华同志代表公司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深化国企改革、党务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对党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指出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思路、工作重点。随后,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兴马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由主持人公布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名单。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宣告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并讨论确定委员分工,并就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进行讨论交流。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促发展,助力公司经营管理高质量发展。(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