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兴马公司赴七房村开展“党暖童心、关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2-06-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在“六一、端午”双节来临之际,兴马公司党支部赴当涂县乌溪镇七房村开展“党暖童心、关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慰问困难儿童,关爱健康成长。兴马公司党员与七房村困难儿童及家长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学习、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勉励孩子要勤奋好学,坚强勇敢,克服困难。

二是开展“艾”上端午,共话安康活动。与村部工作人员、村民一起包粽子、话家常,活动中大家动手劳作的热情越来越高涨,手中包出的粽子也越来越“标致”。随后为孤寡老人、困难儿童、结对帮扶户送粽子。

三是组织爱心捐赠,提供精神粮食。收集公司内部员工捐赠的爱心书籍等文化体育用品,捐赠给七房村村部,进行爱心漂流、传递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