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陆林一行莅临兴马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

3月23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陆林一行4人莅临兴马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公司党支部书记郑万华同志从宣传教育、日常管理、物资供应、志愿服务、经营生产五个方面汇报了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开展情况。

陈陆林副书记对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一是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增强风险意识,压紧夯实责任。二是分级分类严格落实人员摸排。在内部全体职工动态摸排健康状况的基础上,对进入评标场所的专家要认真核查“两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外防输入。三是及时盘点提前筹备防控物资。为全体职工按需配备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落实办公区域疫情防控。四是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两不误。高效办理疫情防控招标采购项目,咬定经营考核指标和重点工作不动摇,稳步推进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