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兴马公司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志愿服务

信息时间 :2022-03-1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为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马鞍山,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兴马公司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广泛组织公司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主动上门答疑解惑。1-3月份,选派公司党员志愿者赴市疾控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公交集团、市妇幼保健医院等,通过集中讲解、互动交流,重点解答招标采购过程中的实务操作以及法律风险政策,培训交流达200人次。

二是投身社区公益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赴映翠社区开展清扫活动,清理路边纸屑和塑料包装袋以及各个卫生死角,捡拾草丛和花坛中的烟头和白色垃圾。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为创造良好的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是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积极响应我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我市印山路和湖东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对路口电动车不戴头盔、逆向行驶和行人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助力我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