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兴马公司组织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

为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月12日,兴马公司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重温峥嵘岁月,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

“战斗,会非常艰苦,但我们要争取胜利。”“没有冻不死的英雄,更没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军人的荣耀。”“那是我们的边界,祖国的方向,新中国万岁。”......一句句直抵心灵的台词牵动着大家的心,全体人员热血沸腾、热泪盈眶,纷纷被志愿军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被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更是一次自我意志的淬炼升华。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公司正处于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发扬不畏艰难、英勇向前的“长津湖”精神,要在今后工作中主动对标赶超、勇于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公司各项工作当中,为兴马公司高质量发展立新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