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推进改革 “市”在人为

发布时间:2022-01-29 浏览:

对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兴马公司积极推进国企深化改革行动,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采取多种措施扩大市场影响力,加快市场化转型。

一是寻根溯源,“市”有所出。兴马公司通过对大量市场交易数据进行全方位分析,从中发现市场规律,有针对性的与招采单位主动对接,解决其在招标采购过程中的疑难杂症,提高服务质量,把握市场机遇。

二是主动出击,“市”不待我。2021年兴马公司累计为各招采单位开展业务培训9次,提供项目前期咨询1500余次,项目后期累计移交档案资料近1300余份。通过提升市场前后端的服务质量,让招采单位进一步体验到兴马公司的服务水平。

三是改革攻坚,“市”在必行。通过公开招聘、岗位认定、薪酬调整、岗位竞聘,规范化选拔中层,逐步建立健全与市场接轨的选人用人、劳动用工和薪酬分配机制,落实经理层人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真正做到改出动力、改出活力、改出效益,确保公司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2年兴马公司将紧盯市场前沿,秉承“高效、优质、严谨、专业、规范、廉洁”的企业文化理念,充分展现兴马招标代理品牌力量,凸显国企责任担当。(市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