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兴马公司业务部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信息时间 :2021-12-3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2020年度马鞍山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公司业务部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市级“2020年度马鞍山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兴马公司业务部现有职工26,平均年龄31岁,35岁以下青年25人,其中,党员10名,团员7是一充满朝气政治坚定、能吃苦讲奉献的青年集体。

兴马公司业务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始终围绕公司经营发展中心工作,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积极工作的有效形式一是强能力,夯实业务基本功。通过组织开展业务知识测试、项目复盘、业务大练兵、业务专题交流会等活动,引导青年职工主动学、自觉学,将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二是提服务,聚焦招投标业务。以优质服务为着力点,树形象、扩影响,选派青年业务骨干主动赴业主单位了解其在招投标环节的痛点、难点,为其提供意见建议,年度内开展上门服务120余次。三是担使命,积极传播正能量。在疫情防控、助力高考、浓情献血、文明劝导、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以实际行动丰富拓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内涵,传递青年职工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兴马公司将以市级青年文明号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和先锋队的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职责与使命,推动公司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马鞍山市招标采购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