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庆海莅临兴马公司指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

11月18日,兴马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庆海莅临指导,公司党支部书记郑万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庆海副秘书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内涵、深刻把握全会的重要使命,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会上,杨庆海副秘书长对公司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围绕招标采购办理效率、质量,再造业务流程,不断创新服务。三是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问题、目标、效果为导向,紧盯“关键少数”。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郑万华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全力抓好全会学习贯彻落实。全体党员要先学、带头学,学深悟透,做好表率。二是全力抓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会贯通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全力抓好既定任务的收官。各部门要对照三年改革行动方案、经营业务考核指标、重点项目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着力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