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兴马公司专题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

11月9日下午,兴马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郑万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等,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忠诚尽职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党支部书记郑万华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推进公司经营发展从七个方面不断领先:一是推进党建领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折不扣完成党建品牌创建、“强根固魂”高质量提升国有企业党建专项工作等规定动作,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政治作用。二是推进效率领先。在原有的服务时限基础上再次合理压缩文件编制周期、缩短合同见证等办理时限,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推进质量领先。修改优化绩效考核办法、完善招标采购文件条款、降低答疑变更、质疑异议、流标率等,推动优质高效办理招标采购项目。四是推进评价领先。将招标采购代理服务同市场主体评价结合起来,以评促纠,以评价结果改进服务方式的提升、服务内容的创新,夯实主营业务服务水平。五是推进市场领先。以“市场”为导向,调整内部职工收入分配模式,实现收入分配与市场份额挂钩,强化全体职工的市场意识和攻坚克难的精神。六是推进服务领先。以“高效、优质、严谨、专业、规范、廉洁”为服务理念,以服务精细化、标准化为抓手,以客户良好体验为目标,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扩大市场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七是推进管理领先。不断深化国企改革,完善优化内部约束与激励制度,规范招标代理行为、强化风险防控等,实现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全面再提升。(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