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兴马公司赴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11月5日下午,兴马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赴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步入展厅,大家走进了一条建党百年历史的“时光隧道”,通过讲解员详细讲解,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中国共产党党史、马鞍山党建历史和组织工作发展史,学习先进模范人物事迹,集中观看了优秀电教片《你是谁》。全景式的党史参与体验,让全体党员、职工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好、更深刻的理解。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回顾入党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的精气神和执行力,立足岗位作贡献,踏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