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兴马公司传达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

9月28日下午,市兴马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我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郑万华同志主持召开,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岳峰在市第十次党代表会上的报告《牢记殷殷嘱托 勇担历史使命 为打造长三角“白菜心”而努力奋斗》及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郑万华同志就兴马公司如何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提出三个方面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加快把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招标采购代理工作开新局、上台阶的思路和举措。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有效推动工作落实。要围绕“五高”目标,对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落地。

三是聚焦主营业务,高效服务重点项目。要立足招标代理主业真抓实干,优质高效服务好长三角一体化、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重点项目;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力量。(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