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学海无涯乐作舟”的学习能手 -荣获“学习之星”的党员示范岗况文娟

发布时间:2021-08-21 浏览:

况文娟,业务二部文件编制岗的一名新兵,2021年二季度,她先后累计完成52个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数量位居业务二部榜首,其中包含市紧急救援中心自动体外除颤仪与配套急救培训模型采购等重大复杂项目。这与她日常坚持学习与积累工作经验是密不可分的。在业务知识测试中,她的成绩多次名列前茅。除了业务知识学习外,作为党员示范岗,况文娟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她的学习强国积分已达近2万分,年度积分第一;二季度学习强国积分4315分,排名第一。

有人问她:“为什么你进步这么快呢?”她很乐意分享:“向有经验的同事学习、请教及探讨业务问题;从书本中学习政策法规;用网络拓宽学习视野,借鉴本市或者外地同行业先进做法;在生活中留心发现与工作相关的东西。招标采购内容包罗万象,凡是有利于提升工作水平的,我都会坚持学习。”

春去夏来风雨又一载,随着公司不断发展,曾经她像一颗种子,种进了公司的土壤;今天,她同公司一道正成为一颗参天大树,并用自己的不懈学习同化感染着身边人,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