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双星闪耀”的项目护航人-荣获“质量之星”和“效率之星”的青年先锋岗吕梁

信息时间 :2021-08-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他叫吕梁,现为兴马公司业务二部评审岗岗位负责人。2021年二季度,他先后累计完成了51个项目评审,在所属部门数量位居前列,且未发生答疑澄清、评审错误、质疑、异议及投诉。他积极主动办理重大复杂项目,先后完成了市公交集团纯电动公交车采购等13重大复杂项目评审,项目办理平稳有序。

自入职以来,吕梁累计办理各类政府采购项目600余个,其中市大气综合监测研判系统(首期)建设项目、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服务项目分别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精品项目”奖;先后荣获兴马公司2018“先进个人”、2019年“业务能手”、2020年“先进个人”和“业务能手”等荣誉称号。

他一直把压力当动力,现场当赛场。即使没有鲜花掌声,作为青年先锋岗的他也默默地将工作争取做到零瑕疵、零错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兴马”的价值观,做好项目的“护航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