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兴马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

425上午兴马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万华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等精神;宣读了《兴马公司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兴马公司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公司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警示教育自觉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思想、现实危害性,切实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二要务实举措,提高警示教育针对性对照工作方案,深入检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要强化保障,确保警示教育实效性坚持警示教育和公司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引导党员职工认真履职尽责,勇担使命,推动公司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