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庆海莅临指导兴马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6月11日,兴马公司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展厅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庆海莅临指导。
    在党风廉政教育展厅,杨庆海副秘书长及兴马公司党员、职工依次参观了主展厅“咬定青山不放松”、“恶竹应须斩万竿”、“只留清气满乾坤”、“绝知此事要躬行”四个篇章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厅。通过聆听一段段讲解,观看一幅幅图片、一部部影片、一件件案例,大家详细了解了我市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认真观看了违纪违法反面警示案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和成果。
    参观完毕后,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庆海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建党100周年,兴马公司党员、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国家宪法和党纪法规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一是从自身做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德”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涵养“三德”,即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二是坚持原则,守住底线,按制度办事,让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三是反腐倡廉任重道远,要看到党中央反腐的决心和力度,反腐永远在路上,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做到警钟长鸣。(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