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陆林一行赴兴马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及经营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

525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陆林带领发展规划科、产权管理科、考核分配科、国企党建办负责人一行赴兴马公司开展调研。

兴马公司党支部书记郑万华向调研组汇报了党的政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公司经营发展等方面工作。

陈书记对兴马公司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兴马公司党建及经营发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全面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齐头并进。二是深化国企改革。对照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推进落实,初步完成市场化转型三是强化经营管理。加强日常工作对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四是要抓牢廉洁从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常态化自我体检树牢底线思维,廉洁从业警钟长鸣。(综合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