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庆海莅临兴马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

          329日,兴马公司党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庆海莅临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兴马公司党支部书记郑万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随后,郑万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部分党员代表对照入党誓词进行了一次政治体检,打扫了思想灰尘。杨庆海副秘书长向参加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史书籍。

    最后,杨庆海副秘书长以对党忠诚题,结合党史从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做到对党忠诚:一是表里如一在任何时候都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心口如一,带头做到言必信、行必果、言行一致;二是先后如一,做到守节不变、内心强大、坚定不移、始终如一,在形势复杂的情况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自我意识,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坚守自行;三是平战如一,无论在和平时期还是战时状态,都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事事维护党的形象,识大体、顾大局、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