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兴马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带群团 巾帼心向党”主题活动

信息时间 :2021-03-1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为纪念第111三八国际妇女节,喜迎建党100周年,近日,兴马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带群团 巾帼心向党主题活动。

   情暖社区,慰问困难女性。三八节来临之际,兴马公司党支部赴映翠社区开展慰问困难妇女活动,共走访慰问了6户困难妇女家庭,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家庭状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诗情花艺,彰显魅力女性。开展三八节插花活动,邀请专业插花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随后大家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

   兴马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带动群建的示范作用,让群团工作更接地气、更有生气、更有创造力。(党支部)

       

 

 

附件: